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提升疫情期间招生宣传效果,42日,我院于观山湖校区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招生区域负责人及有关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20年招生政策形势,从招生计划、发展目标、实施举措、宣传材料等方面详细通报了学院开展招生宣传以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招生小组按照分类招生宣传方案,结合实际对开展网络宣传、用好地方资源等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招生(就业)工作监管、考核及与年终绩效挂钩方案制定作了全面解读说明,并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汇报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小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分析新形势、谋划新方向、拓宽新渠道,一是在广泛开展线上宣传的同时,发动优秀学生一对一进行引导答疑,加强师生上下联动,以办学特色亮点和优质的服务突破瓶颈、吸引考生,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实效。二是重点稳固与长期合作单位的紧密关系,在现有规模的基础上,积极挖掘新资源,优化生源结构,确保生源的质量和数量。 三是从车辆配备、绩效考核、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加强保障,统筹推进招生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度各项招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