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西联盟、“双高”发展!淄博职业学院专家组一行莅临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日,淄博职业学院双高办执行主任、科技与规划发展处处长李宏昌、副处长李宗木及“双高”建设有关专家一行8人莅临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

▲淄博职业学院专家组一行莅临考察指导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院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电子竞技馆、化工类示范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素质拓展基地、贵州省自行车训练基地等,详细听取了学院改革发展整体情况,并就“双高”建设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重点针对我院联合申报课题、“双高计划”拟合作项目和意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表示从淄博职业学院层面将给予积极支持。

▲考察各协同创新中心和实训基地

▲考察贵州省自行车训练基地

考察期间,专家组李宏昌博士还以“高品质定位、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发展”为题作了国家“双高”学校建设理论与实践探索专题讲座。

▲李宏昌博士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