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冯文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学院在观山湖校区大礼堂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学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强化党委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持续巩固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党委书记蔡志坚讲话

蔡志坚书记还指出,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政治属性,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能力。二是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三是要持续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组织体系建设;四是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五是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主持会议

工作会上,学院纪委书记董平剖析了2021年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学院2022年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蔡志坚与党委班子成员签订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蔡志坚与党委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党委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