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何君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学院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主持,学院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系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蔡书记结合学院实际,从参加省党代会感受、党代会重要内容、精神解读、传播好党代会“声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蔡书记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凝聚人心,指引方向,求真务实。

蔡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采取多种学习形式精心研学,加强宣传解读,领会精神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遵循贵州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六双”路径,加快调整优化学院专业结构,主动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让教学在学生身上有效发生,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