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交流  匿名用户于2016-06-01 10:51:36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领导:        你好!     为什么台湾交流的名单信息分院自费的又多了一个,交表那天由于交晚十多分钟了,而且我班报名的人又多,,领导说,人多了还要筛选,还说报学生处并且已经公示了,可当时公示的公派有3人,自费1人,我还问:自费的不是还有两个名额吗?可不可以添加,领导说:公示就不能变动了,那为什么现在官网公示的自费的会多出一人了呢?这是很明显的不公平。
回复:台湾交流  回复人:admin 回复时间:2016-06-01 10:51:53

同学:

    你好!

    此次赴台学习根据贵工职院办字【2016】7号文件要求,全院范围内遴选15名公费资助生(各分院3人),15名自费生(原则上每个分院不限制推荐人数,若全院推荐总人数超过15名,则由学生处审核择优录取)。在经各分院推荐、学生处审核无误后,现将此次赴台学习学生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开公示,若有疑问,请联系分院相关负责人,谢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