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怎么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呢?  匿名用户于2012-11-21 15:16:48 发表 已回复

  我是大一的新生,进大学前,幻想着大学生活浪漫、幸福,可来到大学后却觉得人生两地。特别是节假日,看到当地同学陆续回家或与老同学团聚,我的思乡之情油然而生。我是多么留恋过去的中学时代,过去的同学、朋友,过去熟悉的生活环境,甚至后悔不该考到外地的大学。我觉得大学还不如过去的中学时代好,人长大了上了大学但生活却没什么意思,还不如少年时代好玩。
回复:大学生活怎么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呢?  回复人:admin 回复时间:2012-11-21 15:20:38

   同学你好。人的一辈子其实就是一个不断“丧失”的过程:胎儿丧失了襁褓,才能学会站立走路;青少年丧失了父母的呵护,才能成为具有独立生活的人。如果我们一辈子都惧怕丧失,都不愿意付出任何代价,那么我们也终将丧失发展的机会。多与他人接触,当你有了新朋友时,就会分享你的快乐和烦恼,你就有了更多进步的机会。培养业余爱好,让自己的业余生活丰富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