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信箱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126006
标    题 关于寝室限制用电的问题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8年11月2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今年刚入学的一名新生,我满怀着期待与憧憬来到学校,看着校园的环境与设施,我慢慢安慰自己我是来学习的不是来享福的,但是冬天到了有很多问题摆在我的面前。         我发现许多同学都感冒了,很多同学苦与学校无饮水机,只能用凉水,但是往往只能加重病情,我担心这样下去会造成大规模的感染现象影响同学们的健康与安全。         我也曾在一楼的宿管阿姨哪里接过开水,但是我发现开水中有很多固体小颗粒,长期饮用的话会导致结石和其他疾病,我为此向宿管求证过,他也如实告诉我这是自来水不是纯净水。我说一句实话,学校的自来水有一股很大的消毒剂的刺激性异味,如果用自来水烧开来给学生饮用的话我不知道会不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在这里我想说我想为自己的健康做出争取,我不想读书读着自己的健康就没了。         在宿舍中不但没有饮水机,连电压都被限制了,我们在冬天该怎么办,我们想健健康康的度过大学生活,不是在连健康都保证不了的学校苦苦煎熬。我不想以后健康出现了问题而连累亲人。         我知道您有很多顾虑,但是我相信您也有子女,你对自己的子女也一定很关心,您也对子女的健康很关心。每一次父母打电话来我总是说学校很好自己过得很舒服让他们不用担心,我丝毫不敢说实话让他们焦急。          在此我想请您解开电压限制并为宿舍配置饮水机让同学们能喝上开水。         此致敬礼                                                                   雷锋                                             2018年11月16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学校采取限制用电,是谨防使用大功率电器造成隐患,如果每一间寝室都肆意的使用大功率电器,那整栋楼用电负荷是非常大的,带来的安全隐患也是无可估量的,所以希望同学能理解。另外,学校没有为每一间寝室配备饮水机,但如果需要,同学可以自己购买一台,也方便平时饮水使用。
处理对象 院长
处理时间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