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信箱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129001
标    题 关于冬季热水使用的建议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8年11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院长你好!      冬季的严寒,天气的寒冷,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寒冷的冬天,工作完的你回到家里,有点热水泡泡脚,我想那是最舒服,……       每个学生都希望回到宿舍里也有一点点热水洗个脚,哪样是我多么幸福的事呀!然而这样一个小小的要求都没有达到,每天都是用寒冷的冷水洗脚,时间长了大家都知道对身体不好,我们学生的要求根本不是很高,就这样小小的要求……       如果学生们的这样小小的要求都能够满足的话,那么不是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吗?正所谓小细节决定成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对于你提出的寝室热水的相关问题,我们已经联系厂家协助处理,希望同学们能谅解一下,我们也督促处理进度。
处理对象 院长
处理时间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