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信箱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509002
标    题 关于大学四级考试
姓    名 舒*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9年05月0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电子与信息工程分院,1808B班的舒适。我有意愿参加今年6月份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绝大数学校都有组织英语报名,但是我们学校没有老师或者领导组织,学生找不到报名渠道。报名期限将至,我希望校长您能帮助一下我们。我在想,我们在校的时间是有限的,算上实习时间的话,我们其实只有3次四级考试的机会,我们已经错过一次机会了,我想把握剩下的每一次机会。

可能校长您觉得我们专科学校的学生并没有本科院校的学生优秀,事实确实如此,我们都是高考落榜的。但人就像植物一样,即使克服重力也要向上生长,谁也不想停滞不前。我渴望校长能帮助我们向上爬,助我们开通我校的英语四级考试通道。不是最好,但我们希望自己是更好的。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舒适同学,你好。你上进好学的精神值得点赞。

经了解,20196月份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时间已经截止。目前,清镇职教城的院校中,省招生考试院仅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设置了考点,而且本学期因交职院参考学生名额已满,不能承接我校的学生参考任务。为了能够保证我校学生能够在201912月顺利参加考试,学校教务处提前对接了交通职院,对方表示可以接收我校拟报考四六级的学生参加考试,但是我校有意愿的学生要提前在本校分院报名,经教务处汇总后提前向交通职院报备,便于对方安排考场,确保我校学生能够参加考试。

处理对象 院长
处理时间 2019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