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实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 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学院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吴伟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党务工作者综合业务能力,7月11日-7月14日,我院委托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组织人事干部学院举办了2022年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学院共6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五级书记抓党建”基层党建工作案例、高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开展教学,期间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杨虎城将军囚禁处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实务操作能力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工作者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理解,为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建设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学员们带着题目学,带着问题看,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将认真履职尽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