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 推进干部专业化能力 学院举办2022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培训班

作者:吴伟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

710-716日,我院2022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花溪迎宾馆举行。学院党委蔡志坚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全体干部、部分行政教职工、思政教师共计90余人分两期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贵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依法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新时代领导干部领导力等内容展开教学,期间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杨虎城将军囚禁处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学员对干部工作的理解,促使大家自觉反思过去工作中的得失和思想上的差距,充分意识到作为一个称职的高校领导干部应当具备与时代发展相适应的领导能力,也对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训学员均表示此次生动而深刻的政治思想教化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学问,还对提升自身管理技能提供了理论指导。学员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勤于思索,把培训中的新理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主动的参加到岗责机制创新中去,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