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贵州省山地自行车项目大集训开训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胡美雪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2022年贵州省山地自行车项目大集训开训仪式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悦知楼大会议室举行。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曾亚林,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出席大会并作讲话;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省山地户外管理中心、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集训营4名教练员和21名运动员参加开训仪式,仪式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邹昆主持。

(仪式现场)

(奏唱国歌)

开训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梅松副院长对省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山地自行车集训营入驻我院训练表示热烈欢迎。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发言)

省山地车队主教练陆正虎表示在接下来的大集训中,全体教练员们将加强运动队管理,提高运动竞技水平,促进运动队训练正规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工作,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运动员代表文友凤发言,面对即将到来的大集训,将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刻苦认真的态度完成教练制定的训练计划,向着奥林匹克精神巅峰发起冲锋!

(省山地自行车队主教练陆正虎发言)

(运动员代表文友凤发言)

(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曾亚林处长发言)

曾亚林处长对此次大集训给予希望,希望省山地自行车项目大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们不断加强自身实力与能力,并加强反兴奋剂的管理,向贵州工职院对体育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宣布此次贵州省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山地自行车集训营正式开营。

(2022年贵州省山地自行车项目大集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