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张胜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深度校企合作,服务我省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按照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行业企业的用人需求,切实做好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电子信息工程系2021级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会于12月6日举行。

因疫情影响,企业方不便进校,受企业方委托,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陈怡老师对2021级自动化电气技术专业非订单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上,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薪资待遇、晋升空间,重点介绍了企业在贵阳扎佐工业园新投产的厂区急需自动化技术方面工作人员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身的实际,将个人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相结合,扎实学好技术技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后续,校企双方将按照共同制定的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完成组班,并针对企业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运行维护进行专门技术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