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师生进企业主题活动——电子信息工程系师生赴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许燕君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推动产教融合,帮助学生树立“技能成才”的信心。2023年5月16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胜、副书记许磊、专业课老师、辅导员以及40余名学生前往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图为师生参观公司

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该公司自动化和智能化生产线,见证了加工制造从原材料到成品以及性能检测的全过程。对企业悠久的历史、浓厚的企业文化和行业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坚定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会加强技能学习,锻造吃苦耐劳的品格,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职业教育交流周师生进企业主题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企业的用人标准,增强职业认知;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实现贵州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图为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