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二: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赴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燕君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16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前往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教师党员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已基本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注重技术创新、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致力生产高价值、绿色环保的产品的企业。在公司讲解员的热情接待下,党支部的同志们参观了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生产线,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生产和企业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

显眼的党建文化长廊吸引了同志们的目光,公司一直牢固树立“抓党建促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企业“竞争力”,用红色基因熔铸企业品牌。同志们对企业“思想引领、模范带头”的浓厚氛围感慨颇深。

图为教师党员参观公司文化长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学习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今后不断创新课堂形式,丰富教学内容,将职业精神、专业行业前沿理念融入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党员培养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技能成才”、“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信心,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图为教师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