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消防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张颖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1. 项目名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消防设计项目

  2.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 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4. 在已定稿的装修图纸的基础上进行消防深化设计,按现行规范要求设计出图,图纸内容包含:①消防分区设计;②安全疏散设计;③电气防火设计;④消防系统设计;⑤灭火器材的配置设计。

  5. 消防设计工程概算;

  6. 报送相关政府职能单位审核通过,取得图审合格意见书。

  7. 项目服务地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笃行楼1楼(现场踏勘)。

  8.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营业范围,提供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2、资质要求:投标单位具有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资格,项目主设计人具备国家专业资格认证。

    3、投标单位应提供2021年8月至今三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和纳税证明。

    六、投标限价:9万元

    七、报名及获取项目信息:

    请于2022年9月11日前,向联系人报名,并获取项目相关资料。报名时,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相应资质证书复印件以电子档形式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罗剑锋

    电子邮箱:123820080@qq.com

    咨询电话:18302670084

  9. 竞争性磋商时间:2022年9月15日下午14:00

  10. 竞争性磋商地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笃行楼4楼机电工程系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