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牢记使命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观山湖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牢记使命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蔡志坚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正科级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各系部师生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大会,师生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在清镇校区讲习所分会场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隆重表彰了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包括1个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1个省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9个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1名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名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1名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校级优秀共产党员、18名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6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2个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和4个校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

▲表彰及颁奖仪式

▲蔡志坚书记出席大会并讲话

蔡志坚书记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我院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职工党员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蔡书记指出,回顾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核心力量,是我们团结奋斗的强大基石,是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回顾学院历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工职院人坚持“修德砺能、精工铸艺”的校训精神,塑造了一批批拥有坚持“忠诚坚定、阳光自信、身手敏捷、体魄健康、团结协作、血性担当”良好品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蔡书记要求,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学院改革发展之中,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做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以优良作风促教风带学风树校风。

▲贺华中院长主持大会

▲向离退休老党员们献花

▲先进个人代表和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会上,新党员代表向离退休老党员们献花,向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先进个人代表唐思贤同志、先进集体代表吴伟同志分别在大会上发言,表达对党的百岁生日祝福,对党的培养感恩之情,以及牢记初心使命,为服务新型工业化,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拼搏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在全场合唱《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