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带队检查督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早、抓实、抓细,9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学生食堂、物资储备室、学生宿舍、超市、校医院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蔡书记首先来到食堂详细了解菜品供应、就餐情况、在岗员工情况,要求各供餐窗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确保食品安全,保证菜品质量,严控菜品价格,用心做好餐饮服务。随后,蔡书记来到宿舍、超市与学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询问网课网络使用情况,叮嘱商户要确保物资充足、保证商品质量,注重食品卫生,要让学生吃得放心、买得舒心。蔡书记还来到校医院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对医护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分诊制度,强化联防联控机制,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蔡书记指出,面对当前疫情严峻态势,全体工职院人要严格落实属地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把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全力做好日常教学生活保障,组织开展各类丰富的线上文体活动,引导师生正确面对疫情生活。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