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尽锐出战抗​疫大考,全力谱写安全答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田涟祎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7日,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持续部署校园一线抗疫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贺华中院长传达疫情防控政策后,要求观山湖校区各部门联防联控,外防进入,内控风险,强调校门口把守要严格,学生防疫信息要精确,食堂采购进出要登记,货物流动要做好消杀,校园安保工作要做好应急预案,辅导员要及时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会议结束后,贺华中院长走访了观山湖校区足球场等运动场地,和同学们一起参与课外锻炼,通过拉家常、交心声、问冷暖、共运动等方式抚慰了在特殊疫情时期坚持运动的同学们,并听取了工商管理系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贺华中院长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坚持学生至上、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最大限度守护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各部门要勠力同心、辛勤坚守,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建强学院防控“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