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别样的中秋 “疫”样的团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团圆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分别向坚守在两个校区抗“疫”一线的教师、保安、宿管、保洁、食堂工作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品,以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同时,也向上万名在校生送上了月饼和牛奶,以表达节日的祝福和真情的问候。


随后,蔡书记爬上6楼隔离室专门看望了负责师生闭环转运和管理的教师张友乾,并送上了自购的节日慰问品,赞扬他敢为人先、勇于当担、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并叮嘱他要保护好自己。蔡书记还慰问了疫情期间值班驾驶员孙雪,称赞他坚守一线、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主人翁精神,并给他加油打气,鼓励他一定要筑牢好学院师生安全的屏障。

供餐时间,学院清镇校区抗疫工作领导小组还到食堂详细查看了节日期间免费菜品的供应情况。

在这样一个月圆人团圆的日子,学院党委送去的亲切慰问、深深关怀和像“家”一样的温暖,坚定了大家继续为全体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