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修德论坛--我心中的职教好老师暨“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冯文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使命感、促进学院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推动各项工作强大合力。2022年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观山湖校区礼堂组织开展修德论坛—我心目中的职教好老师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院2022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受表彰的教职工代表线下参会,其他所有教职工在线上通过直播平台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线上直播现场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大会主要议程为各代表主旨演讲、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同志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同志宣读表彰决定、颁奖仪式。

▲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宣读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主旨演讲

会上,蔡书记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学院向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在共同的努力下,为学院未来发展铸造了两把“钥匙”,其中一把钥匙“内”化于心,倾全力、勇承担,切实保障师生权益,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另一把钥匙“外”化于行,夯基础、重发展,注重前瞻争主动,为学院未来规划指明了方向。两把钥匙“内外”两头抓,为未来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添砖加瓦。他强调,各单位要在此前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系统谋划、完善思路、细化举措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锤炼“主力军”,培养“四有”好教师,让模范作用亮起来;二是把牢“主阵地”,讲大局、顾全局、有格局,让思想教育实起来;三是畅通“主动脉”,提学历、下企业、走前列,让战斗堡垒强起来。

▲合影

此次大会增强了我院教师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师德责任心,锚定了学院发展新蓝图。学院也将以此次总结表彰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和“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劲头,踔厉奋发、开拓创新,进一步书写属于工职院的新篇章。

▲蔡书记为三十年教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

▲“最美辅导员”

▲“特别贡献优秀团队”

▲“优秀志愿者”

▲“后勤服务先进个人”

▲“安保服务先进个人”

▲“特别贡献个人”

▲“特别贡献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