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莫文琪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经会前认真准备,2月20日,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三十一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未,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厅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杨俐丽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总支书记、系部处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为主题。

会上,通报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蔡志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严肃紧张、团结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效果。

省委第三十一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未

杨未同志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学院党委在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各项工作准备很充分,会上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脸红、出汗、排毒”的效果,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杨未同志强调,学院党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委班子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做好后半篇文章,为全力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

蔡志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督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政治方向,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职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