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二金三银 | 我院学子在2023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云南·芒市站)、 2023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山地自行车冠军赛两面开花!

作者:周娅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

   3月25,2023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云南·芒市站)、2023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分别在云南芒市和浙江常山开赛。分别有来自全国各省的专业队、业余精英选手及青少年选手们汇聚在云南芒市和浙江常山竞技角逐。

2023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云南·芒市站)赛场

2023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山地自行车冠军赛 赛场

一边骄阳似火,一边阴雨绵绵,却丝毫不影响他们顽强拼搏、昂扬斗志、永不言败、奋勇争先、血性担当的意志品格。

最终陈科宇荣获“2023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云南·芒市站)”男子精英组亚军,王胜、朱才平分别荣获“2023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男子甲组越野赛冠军、亚军,王金富荣获男子乙组越野赛冠军,张子怡荣获女子甲组越野赛亚军的好成绩。

 

▲陈科宇 亚军

▲王胜 冠军、朱才平 亚军

▲王金富 冠军

▲张子怡 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