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陈媛媛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4 浏览次数:

陈媛媛,女,汉族,1988年4月出生于陕西省宝鸡市, 2007年9月考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所在班级工商企业管理0722班,曾在班里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并加入了系学生会秘书部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各方面表现良好,主动配合老师完成班里的各项工作;2007-2008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被学校老师评为系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07年12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12月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2008-2009年度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被评为中国青年志愿者社团之星荣誉称号。

2009年3月在学院系部的教学安排下,进入“鹿鸣订单1班”进行专业教学实习,在企业财务部实习,并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了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考试,并顺利取得从业资格;2009年12月实习期满后,因工作表现较好,被企业录用,在部门领导对我工作的认可下,让我独立担任于本部门的工作,从最基本的日审、信贷工作开始,到最后的会计主管,两年时间下来,让我对整个餐饮行业的财务工作流程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掌握,其间,我不仅仅要感谢学校老师对我的忠心培养,亲人给我的莫大支持,还有工作中部门领导和同事的关怀帮助,才使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一定的规划,对自己的人生有了一定的目标和认识。我总结出,不管我们从事的是哪个行业,哪个岗位,工资待遇多少,只要我们有一颗积极上进的心,并热衷于我们的事业、我们的选择,再加上我们的不懈努力,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成功。

现在,我正式踏入了自己真正热衷的行业——酒店行业,这也是我一直想要追求的事业,通过一轮轮的面试,2011年年底我正式被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有限公司录用,担任财务部应付主管一职,我会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自己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发展。为了自己的目标,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很多,不仅要通过考证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还要谦虚努力的向同事学习,这样才能使自己的目标得到进一步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