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2018第三届社团游园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展示学院社团风采,弘扬我校“修德砺能,精工铸艺”的文化底蕴。11月30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会承办的“显社团风采·展工职院魅力”社团游园会在时光广场举办。此次活动我们还邀请到了清镇市8所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前来参加。

随着开场舞《失恋阵线联盟》音乐的响起,来自TDS街舞社的6名舞者牵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他们时而柔美,时而阳刚的舞姿将社团游园会的气氛调动的无比热烈。

主持人致开幕词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接二连三的呈现给大家。有创业协会选送的小品《打劫》、华艺轩书画协会选送的表演《舞文弄墨》、舞蹈《宅舞串烧》、表演《大明宫词》、古典舞《风筝误》、歌曲《消愁》、歌曲《不再犹豫》、歌曲《男孩》、心理剧《一跳惊人》都体现着属于他们独特的一面。由舞步轮滑社代表们选送的轮舞《大梦想家》,她们一颦一笑,妩媚多姿,随着旋律尽情的舞动,洋溢的热情,尽显青春的风采。随后而至的扇子舞《青花瓷》,反映出我们共同致力于促进社团团结。接下来以变幻莫测、腿法变化多样的跆拳道表演,让人大开眼界。随着青年志愿者代表选送的手语《我是青年志愿者》的谢幕,此次节目汇演正式拉上了帷幕。

活动现场,加入了由各社团选送的游戏。知行文学社选送的《猜灯谜》,华艺轩书画协会选送的《古诗填字》、《写春联》,阳光心理协会选送的《画鼻子》、春晖行动社选送的《反口令》、思海阅读协会选送的《文字游戏》、乒乓球协会选送的《1min接球,以及TDS街舞社选送的《Follow Me》、弦韵社选送的《耳熟能详》……

此次游园会加强了各社团的联系,为社联在今后的活动中打下基础。对社联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大浪淘沙,方显真金,通过此次游园会的锻炼,增强了社团之间的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同时,实现了我们社团“引进来走出去”的方法。“引进来”——将各大兄弟院校引入我们工职院的校园文化,也为我们“走出去”——走向清镇其他兄弟院校的校园文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IMG_20181130_143624

34a11e797023a472

387c9f809f1a33c8

-3b0f6dc7d44c3c38

-795f6bef7098e0dc

1a2600ba171e4712

4a9b42d18bcb8b26

35c295feff65a57f

7d6550986a98479

-35fbf28b25961a07

-6b28c3ce3d3f20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