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务工作专业紫云班顺利开班

作者:何君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开班仪式现场

3月10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务工作专业紫云班开班仪式在紫云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林,紫云自治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孙燕出席。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紫云自治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党务工作专业紫云专班67名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孙燕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开班仪式上对我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与紫云自治县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办“党务工作专业紫云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文件精神,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战略的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路径。学院将集中优势资源,不断加强党务工作专班学员培养工作的针对性、计划性和实效性安排,最大程度满足学员需求,同时希望各学员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力争在理论水平上得到提高、业务能力有效增强,为推进农村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紫云自治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孙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燕部长代表紫云县委、县政府向学院一直以来对紫云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专班学员提出3点学习要求:一是要在思想和行为上高度重视,做到真知真学、不断补齐短板,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找准学习方式方法,促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坚持成果转化,提高工作成效,自觉把新观念、新思路、新方法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基层党务工作服务新时代发展需要。

学员代表发言

座谈会议

紫云党务工作专班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一行通过座谈会议形式分别听取了县委组织部、猴场镇、村支两委、学院驻村干部关于开展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做法成效、突出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蔡志坚书记对学院驻村干部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驻村干部继续发力,充分分析村情,发挥长处,充分运用学院的优势和资源,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捐赠仪式

当天,学院还向紫云县猴场镇打联小学捐赠了课桌椅30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