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126023
标    题 关于网课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8年11月2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         您好!         我是老校区17级的一名学生,我经过征集身边100于名同学的意见,现特向您提出有关网课的建议。我们都知道网课是规定课程,但是网课的弊端仍然很大,有的同学扔在一边不看、有同学花钱找人代看,有的同学为了不挂科含泪看。接下来请允许我陈述上述观点的原因:1、网课的内容乏味,学生没兴趣看;2、没老师监督,学生不愿意去看;3、每学期课务内容太多,学生没钱开流量看。而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有的贫困生真的支付不了超额的流量费用!!高额的流量费用是重点!!!!所以,我受同学推介特向院长您提出申请取消网课 课程或者给老校区这边资金搭建覆盖校园的无线网络。别人学校学生之所以对网课没有意见,因为别人学校全校范围覆盖无线网络。还望书记您酌情考虑一下。谢谢!              此致                     敬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学院开设的网课是根据学生的培养方案统一制定了,上面涵盖了文化历史、军事理论、艺术鉴赏、安全等方面的课程,这些课程都是与生活和学习息息相关的。我们的学生事务中心(悦知楼1楼)是全网络覆盖的,你们在闲暇之余可以到事务中心与同学一同学习网课。
处理时间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