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分院举办“大师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为了解制造行业发展趋势,提升职业竞争力、培养同学的 “工匠精神”、增强学生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机电分院于2019年9月20日在新校区悦知楼三楼讲习所举办了“大师进校园”专题讲座第一场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贵州大学现代制造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贵州省制造业信息化专家组专家,贵州省“科技创新工程技术服务团”专家黄海松教授为大家做题为“大数据在智能制造中应用”的专题讲座。讲座为大家厘清了智能制造提出的时代背景,各国的发展路径,我国和我省的《中国制造2025》出台的政策与方针。在此背景下企业如何转型?怎么发展?描述了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和目标,提出了解决方向,即大数据驱动下的智能制造。

机电分院数控技术、机械制造自动化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全体学生和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