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清镇校区参观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0日,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一行34人赴清镇校区参观交流,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1E53A

13A8D

离退休老同志实地参观了我院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基地、中德智能制造赛训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化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素质拓展基地、贵州省自行车训练基地等,并就学院62年的历史积淀和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感谢了学院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怀,高度肯定了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达了对领导班子担当作为和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敬意,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