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2日,我院在清镇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省属本科高校、厅属职业院校党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万山副书记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从抓实学习教育、抓实宣传宣讲、抓实调查研究、抓实作风转变、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6个方面的目标任务、实施进度、责任落实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党总支和责任部门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学用结合,加强督促督导,及时宣传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实效。

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各党总支负责人,以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