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上午,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及部门领导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管鹏程同志主持。

首先,总支委员、学校党校教员罗芝华同志和与会同志分享国家形势与政策解读。他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显著增多的复杂局面,从中国当前正处在整体转型升级时期、实现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时期等方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之后,陈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相关内容。

集中学习后,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就国家目前的形式与政策,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党员同志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干部同志要真正做到干净担当。就群众路线,大家普遍谈到,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我们国家这么大、这么多人,只要坚持群众路线,大家齐心协力统一思想,就不会出问题。各位发言同志结合自身岗位的实际情况谈到,我们在学校工作,坚持群众路线就是要以学生为本,做好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