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5·25心理健康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5·25心理健康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日前,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25心理健康征文比赛已经告一段落,此次征文比赛的主题是“逆境携行,你我同心”“我的身边故事”。面向全校学生组织收集关于疫情期间身边的故事,再由各系部推选出优质征文参加校级评选比赛。征文内容要求集中展现疫情期间同学们所见,所想,包括疫情期间家人的陪伴,朋友的关怀,政府的支持等。

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对亲身经历进行展开。吐露真情实感,叙述得体。

此次比赛评选邀请了学生处、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等部门5名教师担当评委,对各系部推选出来的征文认真地进行了评选,最后算出了各个参赛作品的平均分。

此次征文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作品来自于电子信息工程系的陈崇峻同学,他的文笔流畅,生动的描写了自己在寒假期间外出打工时,本来平静忙碌的生活突然遭到疫情来袭,自己以及室友心境上的变化。其次,化工系、机电系、工商管理系同学们所提交的作品也纷纷获得了老师们的好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征文大赛,让同学们都有了一个展现自己才能的平台,通过对自己身边事的描写、加深了学生对自己切身感受的感知。通过一个个积极向上的案例,让学生树立了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这场疫情,让我们大家都看到了许多感人的瞬间,不管是在新闻里、微博上、抑或是在我们身边所见到的人与事。多少人不惧危险,挺身而出,为广大中国人民扛起一片天。病毒无情,人有情,相信这场疫情终会过去。

心理健康征文比赛评选结果

一等奖

信息系   陈崇峻

二等奖

化工1901A   毛海蛟

化工系1904  杨曦雅

三等奖

化工系1917  周姝然

机电系1908  吴兴桃

信息系  李娜

优秀奖

工商管理系1802B  杨钦

建工系1807D  罗应梅

建工系1907C  刘家敏

中专部19计算机班  王婷婷

机电1903A  黄磊

工商管理系1809  李洪娅

如对结果有疑议,请向学生处反映。

 

学生处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