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期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共筑中国梦,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

2018年6月28日中午,为加强学生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我处在学生事务中心举办了第二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筑中国梦,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此次专题讲座的主讲人为我校学生处的王钰老师。

王钰老师在中国梦方面就中国梦的内涵、怎么实现中国梦进行了深刻讲解,并谈到我们只有把自己的梦和中国梦相结合,我们的国家才会更繁荣富强;在社会核心价值观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社会核心价值观的定义、作用、怎么进一步实现;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给同学们谈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内在蕴含、推进历程,让同学们对QQ图片20180709111247QQ图片20180709111342这一系列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

听了王钰老师精彩的讲话,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富则国富的道理”,只有我们每一个人心中心怀中国梦,并朝着中国梦的方向去努力、奋进,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