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第一课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观山湖校区大礼堂为师生们开讲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就学院下一步如何服务新型工业化战略作工作安排。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系部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学生代表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在线听讲。

开学第一课暨党课


蔡志坚书记讲课

蔡志坚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省新型工业化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提出的“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要求,强调全体师生要怀揣感恩之心,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谱写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推动贵州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进行解读,重点针对如何服务新型工业化,就实施项目制管理,设立校企研发中心,深化三教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扎实推进AHK项目建设,打造智能制造高地等提出了有关要求并做工作安排,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举全院之力服务我省新型工业化战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开学第一课”采用现场全程视频录制,待全体学生返校后将利用主题班会、集中学习等形式观看学习。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