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让警钟长鸣于耳 让廉洁常驻心中——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赴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纪检监察处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次数:

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总体要求,结合学院纪委年度工作要点安排,为使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年4月30日下午,学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有关重点部门、风险岗位教职员工共计90余人前往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省反腐倡廉基地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反腐倡廉图文实物展示和警示教育短片,通过一个个典型违法犯罪案例讲解,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和警醒,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洗礼,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

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就是要给每一名党员干部打免疫针、敲警示钟、上廉政课,就是要让同志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严守党的纪律,时刻严守法律底线,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时刻算一算政治账、经济账、良心账。“前车之覆,后车之鉴”,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学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在利益诱惑面前,要做到其心如水,其行如山,无非份之想,无法外之求,心不贪、手不伸、身不斜,切实以“三严三实”为要求,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升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