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天仪​​一行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天仪率职教处付颖纯副处长、张禄海副处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院长贺华中及党政办负责人陪同。

杨天仪副厅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党史时光长廊、中德赛训中心、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基地、电子竞技馆、双创中心、化学工程系实训室,详细了解我院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

参观考察结束后,杨天仪副厅长一行在学院悦知楼3楼大会议室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就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杨天仪副厅长对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校企合作、资源共享、服务退役军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指出,针对我省职业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共享理念,实现师资、课程、大赛、实训等资源的共建共享,围绕服务新产业、新业态开发课程,强化教师队伍实训能力培训,共同编织贵州职业教育资源网,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