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我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观山湖校区大礼堂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教师党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专职组织员、物业、保安代表、车队代表等参加评议会并对述职单位进行测评打分。会议由党委书记蔡志坚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万山、党委副书记徐国庆、纪委书记董平、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林及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分别就个人分管工作带头进行了述职。

党委书记蔡志坚述职

党委副书记万山述职

党委副书记徐国庆述职

纪委书记董平述职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林述职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述职

随后,学院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政办、纪检监察处、工会、团委负责人述职

各党总支书记述职

各党总支书记述职

2021年,学院机关党总支一支部被省委表彰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分别于2020年、2021年被评为贵州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学院24个党支部分别通过了达标验收工作,系(部)教工党支部完成“双带头人”全覆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委书记蔡志坚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强组织、优服务、促发展等方面做出特色,干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