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有力 规范有序 精准高效——电子信息工程系圆满完成按楼栋进行核酸采集工作任务

作者:张胜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清镇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自9月22日起,我校全员核酸采集工作改为按楼栋进行。

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此轮按楼栋进行全员核酸采集的工作中,由党总支书记张胜、党总支副书记许磊分别担任2号公寓、5号公寓楼长。为落实好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要求,妥善安排好此轮按楼栋进行核酸采集工作,两位楼长分别召集层长、核酸检测点位长、志愿者等召开现场工作会议,组建层长工作群,并责成各层长组建寝室长工作群,搭建好楼栋管理构架。在9月22日、24日按楼栋进行的核酸检测的工作中,在楼长的指挥下,由点位长负责总调度,层长与志愿者协调配合,各寝室长及时响应,克服同学们“清早起床困难症”,圆满完成两次全员核酸采集的工作任务。

疫情,是一场猝不及防的遭遇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也是一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攻坚战。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为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响应进行了实战演练,实现了按楼栋进行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的扁平化管理模式的有效运行,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好充分准备。

2号公寓楼长召集层长开会

5号公寓楼长和工作人员合影

5号楼点位长彭红维持现场秩序

2号公寓核酸采集现场

5号公寓核酸采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