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严泓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学院召开以“不负人民、甘于奉献,以忠诚干净担当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为主题的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主持并总结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信访工作条例》《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我们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属地政府、省教育厅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紧抓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相关部门要将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地开展灵活多样、贴近学生的线上思政教育和心理辅导缓解校园疫情防控给学生们带来的焦虑情绪,用实际行动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在交流研讨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学院的疫情相关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