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入选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人才实训基地

作者:张胜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根据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申报评选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人才实训基地的通知》要求,通过资格初审、综合评审,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为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人才实训基地。12月13日,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带队,电子信息工程系领导和计算机专业中心主任一同参加在贵阳市大数据局召开的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人才实训基地工作专题会。

会议现场

会上,作为入选的六家单位中的唯一高等学校,谢兵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的建设,搭建符合贵州产业转型升级的大数据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进一步提升大数据人才的培养质量,只有这样才能为我省的产业升级改造提供强有力人才储备和保障,实现政校企之间的合作共赢。与会的各家入选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开展人才培养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大数据人才培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授牌仪式

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李祥表示,通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政府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也要通过联系本地的高校,真正把工学结合机制建立起来。希望各家入选单位要拟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切实开展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贵州省大数据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宋希贤表示,此次会议加深了政府与行业沟通,促进了企业间的交流。

下一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人才实训基地规划方案,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人才实训基地的培训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