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冯文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使命任务中去,1213日下午,学院特邀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处处长黄玫菊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主持会议





 


 

 

 

 

 





 


 

 

 

 

会上,黄玫菊题为“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线上主题宣讲。黄玫菊结合自身思政教育主业优势,以全新的视角完整的理论体系、清晰的脉络思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一次高水平解读。聚焦大会核心要义,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立场、观点和方法,以及为什么要走、怎么样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教育优先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引领驱动等方面重大成果部署,并号召全院师生要树立大历史观、大局观、人民观,坚持问题导向,同时号召学校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此次宣讲会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通过网络媒体优势,开展沉浸式、互动式“云”宣讲,开辟立体式理论宣讲新格局。老师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学校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结合学校各项工作实际,进一步在深入学习、深钻细研领悟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