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教融合,创新发展——贵州工职院自行车运动员在2022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中创佳绩!

作者:周娅 发布时间:2022-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2022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云南·文山西畴站)在云南省西畴县香坪山景区正式开赛。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及业余选手们汇聚一堂,竞技角逐。我院共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成年男子组越野赛、男子公开组越野赛、女子公开组越野赛、淘汰赛等6个组别的赛项。

 

  赛道上,运动员们在山腰树林间爬斜坡、飞土沟、过急弯……个个全力蹬车、你追我赶,在香坪山上演绎着速度与激情。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陈科宇荣获成年男子组越野赛第七名、淘汰赛第三名;王胜荣获男子公开组越野赛第一名、淘汰赛第二名;宫思英荣获女子公开组越野赛第一名、淘汰赛第三名;张子怡荣获女子公开组越野赛第二名、淘汰赛第四名;向明豪荣获男子公开组越野赛第五名、淘汰赛第四名。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全国各地的运动健儿搭建了技术交流、竞技切磋的广阔平台。他们昂扬斗志、永不言败、血性担当的体育精神无不彰显贵州工职院人的学子品格,为助力贵州建设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强省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