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第六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暨第十三届福泉国际自行车节中斩获佳绩

作者:冉东阳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7月9日至10日,2022年第六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暨第十三届福泉国际自行车节在贵州省福泉市举行。我院派出7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大学生组山地越野赛、男子青少年组比赛及极限攀爬表演等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王胜获男子山地精英组季军、任永胜获山地越野赛大学生组冠军、吴杰获山地越野赛大学生组第4名、邹禹希获极限攀爬表演大师组冠军、男子青少年组3名同学分别荣获第5、6、8名。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关于加快推进贵州山地户外特色体育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贵州工职院将结合体育来培养学生意志品质,积极推进贵州山地户外特色体育高质量发展,促进贵州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在打造贵州省山地民族户外运动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贵州工职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