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教学系喜迎第二届“小马”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残暑蝉催尽,新秋雁戴来。2022年9月1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系2022级新生进校报到。来自各地的学子们满怀期待,缘聚初秋的校园,即将开启人生的新阶段,一张张新面孔为马系增添了别样的精彩,也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马克思主义教学系为迎接这一批远道而来的新同学,系部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时光广场,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大家同心协力,精心布置迎新现场,共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迎新小组成员坚持以“心”迎“新”的理念,新同学在志愿者全程指引下完成信息核对、分配宿舍、学费缴纳、系服领取等入学手续办理,让同学们体会到家的温暖,为2022级“小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学院领导和系主任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心和慰问。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马系2022级新生:以梦为马,筑梦起航,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在工职院挥洒青春的汗水,度过充实而难忘的学习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