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至上 健康第----“感悟长征、强健体魄、报效祖国”纪念红军长征90周年健身跑“百日冬锻”启动仪式暨2022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校园路跑接力赛

作者:胡美雪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卫生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树立终生健身意识,我院于2022年11月11日在清镇校区举办“感悟长征、强健体魄、报效祖国”纪念红军长征90周年健身跑“百日冬锻”启动仪式暨2022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校园路跑接力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出席并致辞,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主持,学院各系部领队、教练员及参赛运动员参加启动仪式。

 

 

贺华中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他表示:我们全院师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传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随后,贺华中宣布2022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校园路跑接力赛正式开始,并为比赛发令。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子信息工程系以1:33'54"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化学工程系以1:37'34"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建筑工程系以1:38'23"的成绩荣获三等奖,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分别获优秀奖。

 

 

此次启动仪式意在以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免疫力、疏导心理焦虑为目标,进一步用长征精神引领学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坚持“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把长征精神贯彻到全面提升身心健康上来,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