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热议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伟

我们坚信在党的新一届领导人带领下,定不负人民期待,定能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创造新的未来!

电子信息工程系办公室主任——李林华

过去5年和新时代以来的10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新征程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电子信息工程系优秀辅导员——宋家南

国家发展蒸蒸日上,作为辅导员,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向青年学生们讲好党的故事,讲好中国发展的故事,激励他们勇于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京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昂首阔步,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沿着党指引的方向继续前进。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字字充满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新征程上的坚定决心和勇气信心,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依靠力量是人民群众,领导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主动,把握历史现实,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

基础部主任、党总支宣传委员——唐敏

见证祖国巨轮新的掌舵者诞生,激动不已骄傲万分,期待我们的党永远青春永驻朝气蓬勃,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努力不懈奋斗,矢志不渝地将目标变为现实!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为中国式现代化、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为学生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基础部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师——董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在前进征程上,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宣传委员——严进进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努力,恪尽职守,切实做到做好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守好教育初心,不断修炼和提升自我,与时俱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山珊

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

通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同中外记者见面直播,我倍受鼓舞。作为一名高职院校教育工作者,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科优势和“双高”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严实的工作作风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这一重大时代课题,牢记嘱托闯新路,感恩奋进开新局,勇立潮头抢新机,满怀信心出新绩,努力为贵州特色职业教育强省和“技能贵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吴连会

通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同中外记者见面直播,感触深刻,高职教育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使命,容不得丝毫懈怠和敷衍。站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永葆“实干”担当,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努力出实招、干实事、创实绩,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系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和不竭动力。

建筑工程系辅导员——卫欣

新征程,新起点,新气象,新希望,新未来!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建筑工程系辅导员——罗敏

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领导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焕发出无限的生机,为中国人民谋取更美好的明天!

马克思主义教学系主任——陈敏

我们要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好主阵地,发挥思政课程的重要作用,继续讲好党的故事,传播红色文化,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

马克思主义教学系教师——张清灵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前进道路上,无论是风高浪急还是惊涛骇浪,人民永远是中国共产党最坚实的依托、最强大的底气。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我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持续奋斗,坚守中国人民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宣传统战部干事——刘馨

非凡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今天同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满了强烈的使命感召,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奋斗历程,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千秋伟业,我们要在新征程的建设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征程的蓝图已绘就,作为教师党员,也作为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的一名干事,我们一定努力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传递中国正能量、传播中国好声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努力进取,为党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

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新一届领导人将带领全国人民谱写新篇章,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创造新的伟业。作为一名教师,我们服务的对象是学生,要在日常教育教学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切为了学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耿家锐

实践需要理论的指导,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需要共产党人来掌舵,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就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选出来的新一届掌舵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在新一届中央领导人的带领下,一步步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