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23年5月12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清镇校区图信大楼报告厅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共1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李俊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 蔡志坚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致开幕词,他指出,目前学院各项工作总体向好,很多重要的工作都顺利完成。2023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服务大局、迎难而上,为升格为本科职业院校努力奋斗。

▲学院院长贺华中作《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学院院长贺华中《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以党的建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双高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

▲工会主席李俊主持大会

▲谌宏伟作《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

▲王雅昕作《学院工会2022年经费执行情况报告》

大会还听取了《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2022年经费执行情况报告》。

随后,9个分工会代表团对大会各项报告进行审议,纷纷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

▲各分工会代表团讨论现场

下午,许磊同志代表提案组向大会作提案报告并汇报提案审议情况。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2年经费执行情况报告》、《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勤岗位考核实施细则》、《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量化考核实施细则》、《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岗位聘任实施方案》。

▲许磊同志代表提案组向大会作提案报告

▲大会表决现场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伟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