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防溺水工作视频会

作者:严泓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防溺水工作视频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进出席会议并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防溺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学院以分会场集中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副院长梅松及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周进副厅长对作好暑假及今后一段时间教育系统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防溺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对全国自建房安全开展专项整治,治安隐患及时解决,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要始终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领导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要健全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逐级落实管理责任,不断强化工作协调、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工作,进一步明确安全防范责任,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强化安全监管,对存在安全隐患要进行有效整治,严防事故发生。会上,遵义市教育局、贵州师范学院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院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