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颂党恩·话发展·共筑梦——我院隆重举办第五届金韵文化节大型文艺汇演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百花齐放、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厅隆重举办第五届金韵文化节“颂党恩·话发展·共筑梦”大型文艺汇演。学院党委书记张义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董芳,党委副书记杨丽芳,副院长梅松、胡宗超、宋奕、厉刚,纪委书记罗荣桓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并观看了此次大型文艺汇演。

    

    

本届“颂党恩·话发展·共筑梦”大型文艺汇演由宣传部主办,团委、工委、各党总支共同协办。开场舞音乐响起,同学们舞步轻快,如花间飞舞的蝴蝶,经管分院《盛世花开》的优美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在熟悉的旋律中,歌曲《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红星照我去战斗》、《映山红》,表达了对红色记忆的缅怀,对美丽中国的热爱。三幕情景剧《跟着党走》、伴着插花艺术的师生朗诵《生命如花》呈现了对党的无限追寻和对优秀共产党人的无比崇敬。小品类化工分院《扶贫风波》与机电雄楚订单班《真扶贫 扶真贫》,分别从家庭、校园的不同视角反映了扶贫干部的无私奉献,真扶贫的感人故事,一曲由机关总支曾胤老师演唱的《感恩的心》正是对战斗在扶贫一线的可爱的人们的最大肯定、信任与敬意。师生共同演绎的校园系列又掀新高潮,朗诵《大学》、情景剧《接纳不完美的自己》、舞蹈《舞动青春》、合唱《平凡之路》、歌伴舞《梦里水乡》,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了浓浓的校园情结。最后,歌伴舞《红旗飘飘》铿锵而深情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此次活动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以“颂党恩·话发展·共筑梦”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是第五届金韵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学院8个党总支与艺术团经过了一个月辛苦而紧张的排练,为全院师生呈现了一场丰富而精彩的视听盛宴。

学习宣传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和“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到来之际,学院通过第五届金韵文化节系列活动,以师生演讲、朗诵、戏剧等多种形式呈现,意在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充分展现了工职院人积极、奋进、创新、和谐的精神风貌。在学院同心协力创优质的关键时期,在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新时代,相信全院师生将以感恩之心,为推进学院再次跨越发展而努力奋进。我们将与所有的中华儿女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的良好状态,以扎实工作学习的实际行动,一定能让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