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舞动青春心向党——电子信息工程系2021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电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广大学生提供展示的舞台,以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11月2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双创中心礼堂成功举办“舞动青春心向党”2021级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莅临,系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及百余名学生参加。学院云朵辅导员工作室抖音账号现场直播,吸引了许多校内外同学观看。

晚会在电子信息工程系最新宣传片中拉开序幕。优美爵士舞表演、无穷魅力的街舞、美妙的音乐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曲《国家》唱到每个人的心坎、唱出了我们对国和家的热爱;汉服走秀及舞蹈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呈现得淋漓尽致;小品《无间道之校园无疫》彰显了齐心抗疫、舍我为国的大爱精神。还有铿锵有力的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更是青年人的自我激励和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同唱一曲《歌唱祖国》,激励着全系师生将更加以奋进之志,以新的姿态迈向新征程、迎接新挑战。